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安全维稳 ,你我共参与

发布者:庄志铨 [发表时间]:2021-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医疗机构治安保卫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加强门诊部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门诊部各项工作平安有序开展,6月16日下午海幢派出所温警官及朱警官来到门诊部为全体医务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医疗机构突发事件处理和常用防护器材使用,充分突出“实用性、实效性”。尤其是常用防护器材的操作与使用。

温警官在给医护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宣传中强调,“医护人员作为一线人员,不仅要做好职业防护,更要做好自身安全的防范。”

温警官给门诊部的应急小分队讲解如何正确使用防护器材,在突发事件面前充分利用防护器材保护自身安全的同时制止暴力事件的发生。

此次安全教育培训,受到了一致好评,提高了全体医护人员维护自身安全的意识,在开展医疗服务工作中有效维稳,更好的服务患者、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