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门诊部 举办“践行初心使命 健康中国我行动”暨防艾系列活动

发布者:蒋立艳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附属门诊部在细节上不断将工作做实做细,尽力满足群众需求。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11月27日上午,由门诊部、海珠区养乐社工工作服务中心、康弘药业集团共同发起的“践行初心使命 健康中国我行动”暨防艾系列活动在附属门诊部隆重举行。

上午9到10点进行了义诊活动,现场问诊、检查、宣教、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药品、安全套、宣传册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门诊部医务人员认真为群众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耐心细致分析病情,认真解答各种问题;测量血压和微量血糖检测现场更是围满前来义诊的群众。

10点开始,在院内为周边社区群众进行了以“社区同防艾、健康中国行”为主题的艾滋病宣教和《中老年人换季需注意的常见疾病问题》宣讲;同时,发放艾滋病、老年人常见疾病宣传册。受益群众200余人次,得到一致的好评和赞誉,街坊群众期待着门诊部下次的活动,充分体现了门诊部教职员工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