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云浮校区参观游记

发布者:蒋立艳 [发表时间]:2018-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云浮校区参观学习游

 我校云浮校区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云浮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满怀热情、举全市之力,和我校一起,造就了办本科高等教育的云浮速度,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已经迎来了首批新生。

 怀着憧憬,2018年12月1日门诊部工会组织本部门员工到云浮校区进行参访游学。深秋时节的校区,古朴典雅的校门是最美的初见,这里没有大学城的喧嚣,却有着你喜欢的空气和氛围,宁静又不失热情是你的本性。云浮校区的招生专业包括:中医学、护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健康服务与管理、康复治疗学、中药资源与开发、中草药栽培与鉴定等9个专业。校区创新性实施书院制学生管理模式,在宿舍区基础上,首期打造三个风格不同的书院,结合传统、现代文化及学校医药特色,三个书院分别命名为:岐黄书院、远志书院、建德书院,建筑风格也古色古香。书院将秉承“药学中西,医道济世”的校训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运用云浮地区文化资源,强调不同学科、专业的交叉融合,致力于培养思想政治优、专业水平高、人文基础厚、创新能力强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清晨,太阳用金色的曙光迎接我们的到来,望着已初具规模的校园和一栋栋正在拔地而起的建筑,心情难以言表,这就是我们崭新美丽的云浮校区,自此我校已形成一体两翼的办学格局,作为广药人我们骄傲。参观完校区我们前往周边新兴,参观藏佛坑,观看《禅宗圣域•六祖惠能》全球首个大型禅文化主题的实景表演,了解六祖的传奇故事,再现六祖惠能开悟弘法的一生。下午到金水台尽享温泉的乐趣。

 这次活动缓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同时这次活动培养了我们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永不言弃的优秀品质,让我们以后能够更好的工作,更好的生活。

 撰写人:罗颖    审稿人:蒋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