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门诊部2017年“三八”妇女节百万葵园春游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早春三月,咋暖咋寒,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一节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于三月十一日,门诊部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人员到百万葵园春游。“百万葵园”这个以向日葵为主题的生态公园,获两项世界第一:规模最大达66.7公顷和“全国规模最大的葵花园”。百万葵园位于广州最南端,距海3公里,占地26万平方米。向日葵花海那灿烂的金色,让人们对未来充满希望。里面不仅仅有几百万朵向日葵,还有各种各样不同品种的花朵;不仅可与全球有名的动漫近距离接触还可以利用高新科技产品打游戏;集赏花,游乐、美食、动慢于一身的综合性主题公园。门诊部工会女工在这里欣赏到世界各地的奇花异草,品尝了以澳洲牛奶配制的浓醇的香甜冰淇淋,在花的海洋里流连忘返。

在这次活动中,既娱乐了身心,又使大家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