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医保 >> 正文

给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孙宏慧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同学:

首先祝贺各位同学顺利毕业,走上工作岗位!根据《广东药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要求,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毕业生扎堆排队办理离校手续,将根据各校区(校园)各学院毕业生总人数安排返校批次和人数,实行错峰返校、离校,门诊部温馨提醒各位毕业生同学:

1.参加2020年广州市城乡居民医保的同学,7月1日起发生的普通门急诊医疗费用将不在学校报销。医保待遇可继续享受到本年度12月31日,有需要的同学可携带毕业证、医保卡和身份证原件自行到广州市医疗服务中心(原医保局)或各区医疗服务中心前台办理门诊选点申请,选点后在定点医院就诊可直接自动结算。7月1日起至选点期间如发生门急诊诊医疗费需自付。

2.毕业生2019年度和2020年1-6月发生的医疗费发票报销问题:(1)请有需求的同学提供学生医保病历、正规发票、医保清单,并在登记表上详细、准确无误填写本人的相应银行账号和身份信息等(特别注意:千万不要写错开户银行和账户号等相关信息,否则无法转账成功),由各二级学院统一交到门诊部,我们将按规定审核,报销后的医疗费将通过银行转账到各位同学的账户。(2)疫情解除后,各校区恢复医疗费审核报销,毕业生也可前来办理报销手续,请各位同学留意广东药科大学附属门诊部网页(https://mzb.gdpu.edu.cn/xsyb.htm)的相关通知!

再次祝愿各位同学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附属门诊部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