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会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门诊部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蒋立艳 [发表时间]:2021-02-01 [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门诊部

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28日下午,附属门诊部党支部党员干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门诊部党支部全体支委、门诊行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直属门诊部党支部书记庄志铨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保障校园卫生安全”这一主题,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个方面,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庄志铨书记通报了门诊部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门诊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方面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深层次症结和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不讲成绩、不总结经验,个人发言直面问题,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不绕弯子。

大家一致认为:要落实、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当表率、做示范;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