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会 >> 正文

2019年门诊部工会清远春游记

发布者:罗颖 [发表时间]:2019-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门诊部工会清远春游记

三月的天气虽然微冷、清寒,细雨如丝如雾,也没有阻挡我们拥抱春天的脚步,3月9日门诊部联合宝岗校区办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到珠三角后花园——清远市踏春。正值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之际,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漫步在微雨中的古龙峡,感受祖国的青山绿水,感受“小雨纤纤风细细”的美丽与浪漫,与全国人民一道沐浴在深化改革的春风中。玻璃峡谷位于万丈崖大瀑布的顶端,目之所及,悬崖峭壁、飞瀑擎天,玻璃峡谷集玻璃云台、玻璃云梯、玻璃云桥于一体,总长度1314米,寓意着一生一世,从迈上玻璃平台,在高空步行520米,就到达了月牙桥。桥上两个巨大的心型雕塑,等待着情侣的山盟海誓。玻璃平台、玻璃栈道、玻璃桥几乎位于同一水平面,漫步其中,平步青云,犹如闲庭散步,俯视下方,却又步步惊心。从底部仰视犹如天外来客。

接着去了位于清新的禾雀花基地,禾雀花是清远市的“市花”,极具地方特色,其向上攀爬的本领极强,象征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禾雀花簇串状花穗,花直接开在藤蔓上,吊挂成串,串串下垂,花盛开时如万鸟栖枝,神形兼备,因其形肖似禾雀而得名,令人叹为观止。禾雀花有五瓣,多为米黄色,也有粉色、紫色,甚至紫黑色,又因其四季常青,花开放时繁花似锦,极具独特的观赏价值,同时可作佐肴的时菜亦可入药。

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让我们心情愉悦、斗志昂扬,全国两会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干劲十足的中国,感受到一股又一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向上力量,我们要像禾雀花一样积极向上、团结一致,把满足人民日益美好的生活要求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奋力奔跑,同心追梦!

                           2019年3月门诊部联合宝岗办工会清远春游

                                   禾雀花

       撰稿:罗颖 审稿:蒋立艳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