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医指南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门诊部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门诊部成立于1992年,是一所以大学雄厚的医疗技术力量为依托的融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高水平医疗机构;省、市、区公费医疗定点单位和广州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广东省高校医院中拥有对外开放资质的医疗单位之一。

门诊部专家众多,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包括来自临床医学院和第一附属医院的30多名教授、主任医师、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开设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康复理疗科、急诊等临床科室;同时开设检验、放射、药剂科、B超心电图室等辅助科室。开设的特色专科门诊有:妇产科及不孕不育专科、中西医结合乳腺病专科、中西医结合泌尿男科、心血管及老年病专科、肝病专科、糖尿病、甲亢内分泌专科、发育行为儿科、神经精神病、心理咨询等。检验科同南方医科大学华银医学检验中心合作,为临床提供全面、优质的检验服务。

拥有500毫安X光机,800速全自动生化仪,电解质分析仪,全自动血凝分析仪,三维彩色B超,Leep D心电图仪,脑电图仪,红外线乳腺检查仪,体外反搏治疗仪,比较齐全的康复理疗设备,牙科综合治疗机、超声洁牙机等口腔治疗设备。

门诊部推行“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创造温馨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的服务宗旨,弘扬和谐、活泼、团结、紧张的医院文化,为患者提供优质、方便的服务。我们热情欢迎广大师生、群众前来咨询、诊病,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光汉直街40号(南田路近宝岗大道路口)

电话:34074975;34074613;34074552;34074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