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医指南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医务室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山校区医务室是广东药科大学附属门诊部下设的医疗服务机构,现有医务人员五人。实行24小时首诊医师负责制。主要负责中山校区师生员工的医疗保健工作,可处理常见病、多发病及外伤的一般处理(如包扎、清创缝合、换药等),根据病情需要为到校外医疗机构做进一步检查和治疗提供协助。还可进行雾化治疗,血糖检测,为教职工及学生代煲中药等服务。

医务室位于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设有普通门诊、发热门诊、药房、治疗室,注射换药室和男、女观察室等,医务室备有血糖检测仪和输氧设备等。

医务室本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和谐待人,热情服务,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医德医风,保证服务质量,为中山校区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服务电话:0760—8820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