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室介绍 >> 正文

妇产科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妇产科是集医、教、研为一体,整合大学及附属三甲医院优势进行妇科与产科诊疗的综合性科室,现以生殖医学和宫颈疾病的诊治作为科室的优势学科已取得省内外患者的认可和欢迎。

【开展的主要项目】

  • 妇科肿瘤:主要从事女性生殖器官各种良性、恶性肿瘤及其他相关妇科疾病的临床筛查、诊断。特别是宫颈糜烂、宫颈上皮内瘤变、早期宫颈癌的筛查、波姆光治疗及LEPP刀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 女性生殖:开展控制性超排卵、人工助孕指导同房、B超监测,对各种原因所导致的不孕进行诊治。

  • 妇科感染:采用阴道灌洗上药、保留灌肠等多种方式进行女性生殖道感染性疾病的诊疗。

  • 计划生育技术:各种节育避孕方法及节育避孕咨询指导;各种节育疑难病症的诊治,B超下女性输卵管通液等手术及避孕失败无痛人流、药物流产等。

  • 产程监测:开展妊娠期糖尿病筛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诊治、孕期营养、产前常规检查和高危妊娠管理等项目。

服务电话:020-3407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