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室介绍 >> 正文

口腔科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专科副主任医师一名。

业务范围:

口腔内科:各类牙体、牙髓、牙周疾病的诊治,包括各类龋病的充填治疗、牙髓炎症的牙髓治疗、根尖炎症的根管治疗、牙周炎症的洁治、牙石、烟渍、茶渍等的去除。各类常见口腔粘膜疾病的诊治,如复发性口腔溃疡、血疱、疱疹等。

口腔外科:各类牙齿的拔除,包括乳牙、恒牙、残根、残冠、智齿的拔除。软组织化脓性炎症的切开排脓手术和口腔小肿物的切除术。

口腔修复科:单个、多个、全口缺牙的活动修复,包括胶托牙、普通金属托牙、贵金属托牙、隐形义齿、透明卡环。旧义齿的修理,包括加牙、加卡环、接驳基托、加软衬。运动保护牙套、磨牙保护牙套和漂白牙套的制作。残根残冠的牙套修复,包括烤瓷冠、金属冠、桩冠。

口腔正畸:儿童混合牙列期错合畸形的矫治。

设备器械:进口牙科综合治疗台2台、高温高压器械消毒炉1台、进口洁牙机2台、进口光固化机1台、银汞调合机1台。高速涡轮机机头数支,牙科器械若干。

材料:使用欧洲、美国、日本等国进口材料。使用一次性的器械盒、注射器、吸管和漱口杯。

消毒保证:保证一人一机头,一人一套器械和耗材,医师操作时穿工作衣,戴口罩和帽子,杜绝交叉感染。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