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附属门诊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暨世界糖尿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者:蒋立艳 [发表时间]:2019-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声有色开展,门诊部上下一心,一致认为要通过原原本本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联系实际解决突出问题。结合门诊部实际,在解决问题中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精心制定计划,开展党员活动,以解决群众身边的实事和难事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做深做实。11月13日正值世界糖尿病日来临,关心指导糖友是我们医务工作者的责任,门诊部领导班子和党员带头在门前开展服务群众送温暖的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问诊、检查、宣教、测量血压、血糖及发放健康教育CD和药品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门诊部医务人员认真为患者检查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耐心细致分析病情,认真解答各种问题;测量血压和微量血糖检测现场更是围满前来义诊的群众。仅一上午时间,免费测量血压50余人次,测量血糖60余人次,义诊近200人次。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表达了附属门诊部广大教职工方便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好本职工作的良好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