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2019年5月12日门诊部开展“天使在身边,微笑在医院”庆祝护士节活动

发布者:龚水明 [发表时间]:2019-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门诊部开展“天使在身边,微笑在医院”庆祝护士节活动

在这鲜花盛开的五月,我们迎来2019年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每位护士都倍感无比喜悦,同时也深深感受到肩上担负的责任,我们护士队伍无愧于“白衣天使”称号。为提高医护服务质量,在护士节到来之际,广东药科大学附属门诊举办了以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品管圈活动,活动主题:天使在身边,微笑在医院。

            图一:洗手操作演示:七步洗手法。

            图二:小品:天使在身边,微笑在医院。

南丁格尔曾经说:“护士是把爱洒向人间的天使。”所以对于每位护士而言,不管从事护理工作是多么辛苦,多么繁重,我们在对患者服务的时候都充满爱心。我们时刻谨记护士的双手是用来抚平患者疾苦和驱除患者病痛。我们虽然很渺小,但我们团结在一起就形成巨大的能量,坚守护理岗位,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我们虽然很渺小,但是每一位患者的身体康复都离不开我们护士团队的精心看护。我们的微笑充满自信,我们的微笑温暖人心。

“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是南丁格尔精神的真实写照,今天我们站在历史的面前,接过提灯女神手中的灯,继续走下去,以爱心为灯,愿做生命守护的白衣天使。祝所有护理团队的兄弟姐妹5.12节日快乐!

                                           2019年5月12日

撰稿:马 静 审稿:龚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