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门诊部举行“迎校庆 促健康” 冬季送温暖暨与广州国盈医药公司党支部共建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者:崔淑兰 [发表时间]:2018-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门诊部举行“迎校庆 促健康” 冬季送温暖

暨与广州国盈医药公司党支部共建大型义诊活动

薪火相承,六秩荣程沧桑砥砺;弦歌不辍,甲子庆辰春华秋实。2018年11月18日广东药科大学喜迎60周年华诞。做为学校发祥地的宝岗校区,各部门也在举办系列纪念活动。11月14日上午,广东药科大学附属门诊部在宝岗门诊部院内举行“迎校庆 促健康”冬季送温暖暨与广州国盈医药公司党支部共建大型义诊活动。直属门诊部党全体党员、门诊部其他医务人员、广州国盈医药公司业务一支部全体党员在现场开展义诊服务。

义诊现场,问诊、检查、宣教、测量血压、检测快速心电图和血氧饱和度、测骨密度、刮痧耳贴、发放小礼品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门诊部医务人员认真为患者检查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耐心细致分析病情,认真解答各种问题;测量血压、快速心电图、血氧饱和度、骨密度测定检测和刮痧耳贴现场更是围满前来义诊的群众。仅一上午时间,义诊活动有200多人次参加。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附属门诊部广大教职工喜迎学校六十华诞的喜悦心情和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门诊部医务人员与广州国盈医药公司业务一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义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