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室介绍 >> 正文

影像科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影像科现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人,从事放射影像工作十多年,经验丰富。

放射科目前拥有F51-6C500MA/125KV双床双管数字遥控X线机,该机采用日本东芝影像增强管,高清晰度摄影机和监视器,分辨力高,更加清晰地显示病灶.具有先进的数字图像处理功能的电视系统,能对透视图像进行降噪、末帧冻结和图像存储,不仅提高了图像质量,而且还大大地减少了病人受照的X线剂量。配备有进口的美国欧普All-Pro200型全自动洗片机等先进设备。目前主要开展的项目有:头颅、副鼻窦、胸部、腹部、颈椎、胸椎、腰椎、骨盆、四肢骨骼、关节等全身各部位的常规X线摄片检查以及食道、胃肠钡餐造影、静脉肾盂造影等造影检查。

心电图室:配备上海光电单导联心电图机(ECG—6511)和日本光电子十二导联同步心电分析仪(ECG—9130p): 相对于常规单导联心电图机而言,其具有以下优点:①心电图形数据测量准确。②对早搏、心动过速、预激综合症、束支阻滞等进行的定位诊断的准确性较高。③电脑存储,操作方便。

开诊时间:周一至周五